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打印页面 欢迎您的访问!
物业行业

经典案例更多

郑州大观物业

时间:2016-07-08 17:36:21 作者: 来源:

  郑州大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的物业公司,物业管理资质为二级。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牢固树立“服务规范,管理严格,细节致胜、塑造品牌”的服务理念,以严格的内部管理、到位的外部服务,内抓管理、外塑形象,全力打造大观物业服务品牌,以关注业主需求、满足业主需要为第一目标,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安、暖、快、洁、便的物业服务。

  目前公司负责管理大观国际居住区、金林公馆两个项目,服务面积约53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达3848户(大观国际2087户,金林公馆1761户);三期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总面积达41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随着公司发展和管理面积逐步扩大,经营管理不断进步,服务质量不断完善,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已逐步发展成为行业优秀企业。

  原来公司使用思源物业软件,由于服务跟不上,一直没有启用,造成了资源浪费。

  大观15年12月通过与中科华博沟通,中科华博的物业行业经验及软件实施的标准化,打动了公司领导,决定与中科华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