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打印页面 欢迎您的访问!
物业行业

经典案例更多

北京中工资产管理集团

时间:2016-06-01 11:26:02 作者: 来源:

  北京中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一年五月,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机关系统专业化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

  公司发展近十年来,以国有行政事业性资产为依托,以保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己任,以稳健经营、科学发展为目标,逐步形成了资产托管、资本运作以及物业项目管理服务三大主要业务板块,业务范围涉及资产托管、资本运作及投融资、管理咨询、物业服务、房地产经纪等多个领域,构建了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初步形成了贯穿资产项目的业务链条,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多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资产质量、坚实的行业背景、卓越的市场声誉和高效的经营团队,在资本运作和投融资以及资产经营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打造一流的资产经营管理企业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追求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为奋斗目标,严格遵循“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诚实守信、高效务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把科学管理和优质服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形成了独有的企业文化。公司成立至今,经营业绩及资产总额平均以每年近20%的速度持续递增,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接受产权人委托管理的资产总额累计已达十几亿元人民币,投资涉及房地产开发、高档酒店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物业管理项目涉及政府机关办公楼、高档写字楼、商业住宅等多种类型,公司接受产权人委托管理的中国机械大厦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曾先后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国资委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十大杰出青年”以及北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协作单位建立了良好沟通机制,与各行业相关企业、社会团体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和实践中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不断加强公司董事会建设,加大与行业高端企业的合作力度,以更加市场化的操作理念,更为宽广的发展思路,实现国有资产收益的最大化,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化的资产管理服务,为更好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种好国有资产改革“试验田”做出更大贡献。